气势小峥嵘

蓝湛:魏婴,你在哪儿?快回来,你看你的兔子,我都给你养的这么好了,都成了一大群了,每次出门它们都会跟着我。连它们都想你了!静室内我已经又给你藏了好多天子笑,它们也在静静的等待喜欢它们的人。。

      明月朗照的时候,我又会到那青砖白瓦的屋顶上静坐。那里曾经有个阳光明媚的少年,对我说——天子笑!分给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,好不好?

你那红色的束发飘带,曾经灿烂了我的每一个暗淡的夜空;你那明朗的笑声,胜过我听过的这个世上最美的琴声。

你知道吗?因为思念我的两边也已悄悄长出缕缕白发。我不怕天长地远,不怕路遥马亡,只怕走遍天涯海角,没有那个等待我的笛声。

而今,兔子在,君何在?

评论(2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